噤声。是一个胆子很小的家伙。
——
里站已死
R.I.P
2017——2022
里站密码
「ybhk256」
——

深更半夜,想打碎一下玻璃心。

不要点开,这是我自己。
不是文,很啰嗦,不是文。
不是文。
发泄情绪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「他」不在了。

虽然没什么人喜欢这篇,其实我也是不在意的。

不过前期的准备查资料真的花了我很久的时间。

一个病了的yabu,起因是我一直都在心疼他。

看他想哭的时候总是会哈哈一乐地把情绪掩盖过去,看他在杂志上说自己会在半夜哭湿枕头。

看幕后的工作人员说他拍哭的照片滴了眼药水,可是突然哭得停不下来。调整情绪用了好久。

最害怕身边没有朋友,一个怕孤独的人,做了噩梦要打电话确认对方是否安好。

他一直都很温柔,他会在身边的朋友难过的时候使劲搂住对方的肩膀,拍一拍后背,然后自己侧过头哈哈一乐。

把所有的难过都憋了回去。

这种时候我会突然很生气。

我想把他揪出来,你倒是哭啊。你难过倒是哭出来啊,憋什么憋。

想一想,这也是一种温柔吧。

他展现了所有他想让我们认为的,一个厨艺堪忧,宅男,体能不够运动不好。整天笑的超开心。如果在cp担眼里,hika是一路走来陪伴他继续走下去的重要的人,薮就是一个暗搓搓地维持关系但是并不显山露水的人。

偶尔挖几个坑让傻白甜hika跳下去,然后却笑着不提醒他。

一切都是那么让人感到舒服。

让他任性一次,想哭就哭,想笑就笑,不要再那么懂事了。这是「他」出生之前的想法。

查资料,看病人写的故事,写的自述,朋友对他们的关心。每天醒来都夸赞自己真的好棒,又度过一天。每天都在无比坚强地,看着世界的美好而努力活着。

这一度让我陷入抑郁情绪,一个玻璃心的人,难过地去和旁友胡扯,让她们安慰我。写了好几个月,甚至度过了一个寒假,写写停停,才寥寥6000多字。

本来是打算写完再发,可是觉得好像写不完了,那就慢慢发,想到什么就写一点。说不定吭哧吭哧就填平了呢,也算是给在此期间被我骚扰的朋友们的一个交代。

这个题目也是和朋友一起想的,虽然都是在游戏上找的名字,「赎罪之钟」「吞噬」「扣押」「直到你醒来」「伪视角」「最后一扇门」……

我的名字也来自游戏,深眠三部曲里的最终章。还笑着调侃「直到你醒来」和我是情侣名(……)

对了那个资料里写的……其实是在开玩笑啦……并没有出本子的打算呢,我知道自己还没有那么厉害……(躺

最后挑了「伪视角」,用第三人称概括一下,改了个名,叫「他。」

刚刚还是把它删了,大概是不准备再写了,也可能是写完再发,也可能不再打tag发。

心里很失落。有那么一刻在怀疑我一直觉得很温暖美好的lof是不是突然变质了。

可能不是,可能只是深夜的玻璃心,太过于敏感的性格,还有晚上最容易造成情绪失落,这是有科学依据的。

突然想到,我有时间在这里胡扯,说不定新的文都已经产出了……

啊,今天又做了无用功啊,真是颓废呢(笑

一切都是巧合吧,巧合呢,巧合对吧。

我不知道呢,我太敏感了吧……自己的问题,应该在自己身上找啊……

还是不够强大啊。什么都不要想啦,守着自己的这个小地盘吧。

一直一直都好想和yabu一样,成为一个温柔且强大的人呢……

不过在此之前,要先调整情绪。

所以暂时就……再多颓废几天吧w

评论(21)
热度(4)

© 万民四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