噤声。是一个胆子很小的家伙。
——
里站已死
R.I.P
2017——2022
里站密码
「ybhk256」
——

「钝感力」

cp光薮←←←
cp光薮←←←
注意避雷。
同人向,一切与真人无关。
希望食用愉快。

(像我这种日常不分攻受突然要写光薮真的是……很有挑战性呢(笑。

————
光是第一个打开休息室的门的。

拍了墙上的开关,灯闪了闪,一节灯管发出滋滋的电流声。在光放下背包掏出手机坐在沙发上玩游戏的时候,电流也稳定了下来,不再发出声音。

成员们陆陆续续地来了,互相打着招呼,光也时不时应付几句。

就在一声早上好之后,光察觉到身边的沙发微微下陷,不用扭头就知道薮坐了过来,然后在光的视线范围内就出现了一个脑袋,薮凑过去看了光的屏幕。

光也就偏过手机给薮看了一眼, 「啊这个……」薮指了指画面「我也有在玩。」

光刚想搭腔,薮就被叫走了,光看了一眼,低头继续玩游戏。

录制结束距离时间还早,一群人又闹哄哄地决定出去玩,光想着家里应该收拾一下,就拒绝了。

奇怪的是薮也摆了摆手「那我就和hika一起走吧,你们玩得开心点啊。」

少见,薮总是喜欢和一群人出去玩的。

在光收拾东西的时候薮递过去一串钥匙,「hika没开车吧,昨晚熬夜了,好困。可以麻烦你送我一下嘛?」

光心想你好困还开车来,接过钥匙就去打开了车门,薮跟在一边钻了进去。

没什么不好,可以单独和他在一起,度过一个车程的时间。

暗恋真是一种磨人的东西,特别是在对方心超大的情况下。

夜晚已经很深了,正如薮所说,他困得不行。刚坐上副驾驶的位置就闭上了眼睛打瞌睡。

光和他说话,他一开始还能答一两句,慢慢地就没了声响。光扭头看了一眼,薮倚在位置上微微歪着头已经睡着了。

大冬天的夜里,路上的行人和车都很少,光却还是没有提高速度,一点点的私心让他控制住了车速,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和薮两个人单独在一起了。薮总是喜欢和朋友们在一起,就算不参加活动也要跟在朋友们的身边。

光有的时候赶着回家,就总能看到薮四处晃晃然后聚集了一群人打算待会儿出去玩,光只能摇摇手,说句回见。

已经很久没有这样安静地待在一块儿了。

光伸手去调档,一个颠簸,薮的手从腿上滑了下来打在了光的手背上。

光的心情突然很好,他估算了一下到薮家的距离,也快到了,就暂时先停下来好了。

他看了一眼薮,偷偷地抓住他的手然后放回薮的腿上。

可是还想再多靠近一点。

光鬼使神差地解开了自己的安全带,起身慢慢地吻上去。

动作都是轻轻的,空气就好像凝结了一样,薮平稳地呼吸。然后光就小心翼翼地贴在了薮的唇上。

光的心一颤,进一步深吻的念头出来了,但是理智又把他拉回来,先一步逃一样地离开,心怦怦直跳。

光偷眼去看了一眼,薮没醒。他重新挂上档,启动车子。

「你在做什么啊,」光想「他要是醒了你怎么解释,还想不想和他一起工作了啊。」

「想啊,那就这样吧。」

车在停车场停稳,薮也正好醒了,他揉了揉眼睛起身拉开门直接就出去了,光锁上了车拿着钥匙追过去递给了薮。

「干嘛?」

「什么干嘛,这不是你的车吗。」

「啊……」薮看了一眼周围确认了一下环境「睡懵了,」薮接过钥匙「hika要不要来我家玩?」

光看了眼时间,打算拒绝,「我要回家,都那么迟了。」

薮眯着眼笑「好久没和hika在一起啦,想和hika说说话。住下了也行啊,明天再回去。」

「我们之间还有什么用得着专门找个时间说?」光也笑了出来,还是依然跟着薮进了门,因为冬天实在是太冷了。

——

薮家一眼望过去东西真是非常多,就算是被整理好。

光一时间不知道哪里可以坐哪里可以走,「你应该好好收拾一下吧。」

薮没搭腔,递给光一杯水。

光坐下来随手翻翻身边的书,薮也凑过来看,「你这是什么习惯,」光抬头看了一眼薮「喜欢凑过去看别人的东西。」

「可是这是我的东西啊。」

光被噎了一下,书啪地合上「我要睡觉,睡哪儿?沙发可以躺吗?」

「可以倒是可以,不过今晚还有比赛,」薮站起来伸了个懒腰「所以你去卧室睡吧。」

光懒得说早点休息这种话了,他点了点头。

————

床很软,因为挨着朝阳的窗子,总有一种阳光晒过的味道。

光摸了摸床单,抱着被子睡了。

迷迷糊糊地觉得有一个人爬了上来,光下意识地伸手过去拍了拍,真的摸到了一个人。吓得他立刻坐了起来,这才想到有可能是薮。

于是光推了推薮「你不是要睡沙发的嘛,那我去了。」

薮哼哼唧唧的「我忘了嘛……那就一起睡吧,没什么吧。」

正常来说的确没什么,但是光还是打算下床去客厅。

光一只腿都伸到床下去穿拖鞋了,然后听见薮说「说起来,在车上的时候我还梦见你亲我了。」

光觉得全身的血管都堵住了,一直藏起来的心情被揭开的感觉,他知道最好的办法是嘲讽薮一下然后去客厅歇着。可是薮说的是事实,而且他现在就在自己身边,超近。

于是光回到了床上,盘着腿坐好。脑子里想了一堆可以接的话,但是一句都想不出来。

光咬着唇皱着眉头,然后蹑手蹑脚地爬过去靠近已经闭上眼睛的薮,吻了下去。

薮一瞬间睁开了眼睛,一副不可思议的样子。光也直直地望着他,然后他发现薮的眼睛垂了下来。

脑海里有个声音叫嚣着要得到他。

光把薮搂在了怀里,加深了这个吻,薮配合地张开了嘴。

什么话都不用说了,虽然光觉得有点不真实,但是薮的确是在回应自己的感情。

摆脱暗恋的感觉真好,就算是在做梦也好。可是哪有这么真实的梦。

在喜欢的人面前是经不起撩拨的,更何况是喜欢了这么久的人。

光亲吻着薮的脖子,什么都不去想,就让一切的事情按部就班地发展就好了。

——

光的脑袋有点昏沉沉的,阳光透过窗户直射进眼睛里。光发了会愣然后瞬间清醒了。

薮就在边上缩着,自己的手还搭在了他的身上。

光有点慌,坐了起来,也不知道要不要叫薮起床,他轻手轻脚地下床,溜进厨房一边煎鸡蛋一边在组织语言,怎样说才能不尴尬。

果然还是什么话都说不出来,光第一次在心里默默承认自己的词语匮乏。

他把东西摆上餐桌,坐在椅子上直到东西都快冷了,才不得不站起来走进卧室。

该来的总会来的。

光推了推薮,「起来吃饭……」

薮睁开眼眨了眨,「hika早上好。」

这么普通的对话倒是怎么都没想过,光支支吾吾地回「嗯……早上好。」

薮慢吞吞地穿好衣服跟着光晃晃悠悠地坐下来吃饭,光注意到薮的动作有点僵,可是自己更是一时间不知道手脚要往哪放。

薮笑「hika怎么啦?」

「这句话应该我问你才对啊」光心里想着,答到「没……你怎么……呃……觉得……嗯……」

「也还好啦,」薮低下头用筷子拨碟里的早餐「hika你其实很早以前就喜欢我的吧,我一直都知道的。」

光埋头吃东西「那……你是故意的嘛?」

薮一愣「为什么hika你要这么害羞啊…」

「因为,」光觉得自己的脸都红了「我一直以为我是在暗恋你啊!」

END——

评论(19)
热度(2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万民四末 | Powered by LOFTER